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动画学院优秀学生作品赴杭州市首届院校漫插作品巡展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03      

  5月15日,杭州市首届院校漫插画作品巡展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幕。我校动画学院动画系资深教师杜振东和学生优秀作品指导教师侯翔宇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展览的开幕式。
  此次交流作品展,汇集了杭州八所院校的漫插画优秀作品。在接下来的五个月中,展览将在大专院校、社区和文化场所进行巡展,动画学院的优秀学生作品也在参展之列。在展览现场,我校的作品质量受到各方专家评委的肯定,其中杭州市漫画协会主席章宁平表示我校的作品从组织到策划展览都体现出一种专业态度。

 

  此外,本次活动被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杭州少儿频道相继播出,其中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播放了我校11动画2班谢鹏威根据自己创作的动漫短剧改编的作品,他的作品主要反映了自己初中时期的成长烦恼,年轻观众们表示深有同感。指导教师侯翔宇老师也接受了杭州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最后,对于此次参展,侯翔宇老师表示:“参加巡展,一方面可以让我们的优秀学生作品走出校门,与其他院校进行专业交流;另一方面也可以为我院优秀专业形象增光添彩,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如果有机会,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此类活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