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只做自己,梦无止境”慕容引刀传媒行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12      

  6月10日下午,著名漫画家慕容引刀现身传媒小剧场,给动画学院同学带来了一次近距离的专业交流,并举行了作品签售活动。
  刀刀狗—菜刀头,睿智而富有灵性,忧伤却不失温暖,说话总是带着哲理。这只小狗的形象深入人心在现场。慕容老师就创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让我们的同学受益颇多,更引来众多刀迷,全场气氛十分火爆。

 

  “做小时代里的独唱团,在喜欢里安顿自己。”慕容老师说自己放弃了一开始按部就班的动画执行导演工作,毅然决然的投入了自由漫画创作中,刀刀因此诞生。同时,细心观察,用心体会,做喜欢的自己,这是所有创造者应有的态度。他用一张张漫画叙述了他的整个创作历程,可爱的刀刀加上富有哲理的文字,以生活之常态引导同学,这样的分享形式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他的经历给同学们做出了一个榜样,在喜欢里安顿自己,做一个自由人!随后,慕容老师细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场外的签售活动开始了,刀迷们热情高涨排起了长队,慕容老师耐心地为每位同学画上了一个可爱的刀刀并送上祝福。签售结束后,不少动画学生围着慕容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专业探讨。“只做自己,梦无止境”,我们欢迎慕容引刀这样的社会导师给我们的同学带来精彩的讲座,更期待更多的优秀导师来走进学校,走近同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