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曙光”行点亮梦想,漫画展大放异彩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12      

  6月10日,在“曙光·2014 浙江传媒学院动画学院优秀学生作品展”漫插画作品展的现场,吸引了不少同学、老师、企业前来参观品评和指导。
  此次画展共展出了《彼夜》、《奇幻之旅》、《一瓶一世界》、《旧日印象》、《善根》、《印象杭州》、《成长》等近百幅同学们的作品,包括应届毕业班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和其他同学的优秀课程作业。这些作品中有很多获得了国内大奖,如《一瓶一世界》、《印象杭州》在第十三届北京电影学院漫画节荣获评委会特别奖,《旧日印象》、《成长》等则获得了优秀奖。

 

  现场展出的画作风格各异,特点突出。有的画风炫酷,富有很强的形式感;有的制作细腻,十分完美;有的虽形式简单但极具创意。此次参展的还有利用各种材料制成的作品,同学们利用纸片、大米、玻璃等完成了一幅幅完美的创作。这次的漫画展精彩纷呈,令人一饱眼福。

 

  画如其人,从现场的漫画作品我们可以看出同学们严谨的创作态度。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漫画作者,他们大多是从中国古典文化中找到了自己的创作灵感,很具有中国特色。另外,现场还有不少企业前来挑选人才,他们都对动画学院的同学的能力和作品表示赞叹。同时,浙江工商大学设计学院动画专业的同学和浙江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动画专业同学也纷纷赶来参观,在赞叹的同时希望能看到我们学院后续有更大更多的展览。

 

  此次画展赢得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也受到了本院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曙光呈现,希望在前方。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展览给了他们很好的展示平台和学习平台,希望学院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展览,并祝福学院越来越强,越来越精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