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全国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24      

  6月16-20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奚建华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陈敬远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教授主持。此次培训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二十九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64个市(县、区)的74名学员参加培训(包括汉、藏、蒙古、纳西、朝鲜、布依、瑶等10个民族)。

 

  在开班仪式上,奚建华对各位广电同仁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从学校地理位置、就业形势、学科特色、师资力量、教学设备、教育发展、国际交流、培训形式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指出在媒体发展的新形势下,节目创新对区域性媒体的重要性。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同仁能够互相交流、互相取经、有所收获,并继续支持浙江传媒学院的发展,共同为传媒事业做贡献!

  陈敬远在开班仪式上宣布了班委名单,并希望各位学员可以从这个培训平台获取更多的信息、争取更广的合作。

  此次培训班班长——安徽省铜陵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李云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广电总局提供的培训机会、感谢我校安排的优秀师资,道出了地方广电在夹缝中生存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参加此次培训的四个目的:求新知识、求解惑之道、求良师拜益友、求合作求发展,并迫切希望能与学校有更深入的合作。

  此次培训共安排了四天课程,从广电发展、媒介创新、广告经营、广播创新及获奖节目赏析的角度邀请了浙江省广播电视学会常务副会长胡瑞庭厅长、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文科教授、我校科研处处长詹成大教授、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副总台长陈旭明、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周玉兰副教授、温岭FM1036总策划朱永红为学员授课。不同角度的信息冲击、一线媒体的实践经验使学员普遍表示受益匪浅。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