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专业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30      

  6月24日-27日,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我院承办的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专业培训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班,是我校与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成立浙江广播影视培训中心以来的第32期培训班,是针对播音主持专业的第五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51个县(区)的58位播音员、主持人参加培训。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教授,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宣传管理处副处长温小平,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副调研员邱克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陈敬远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李军首先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军感慨这么多播音员、主持人参加培训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并且有很多以前来参加过培训的熟悉面孔,甚是亲切。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与广电的密切联系,也感谢各位同仁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紧接着,李军简单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近年的发展,表示今后学校与广电的共同发展还会有很多合作,希望通过培训加强联系,并期待与各位参加培训的校友在更多平台上的合作。


  温小平在会上介绍了培训背景,指出此次培训是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针对县级台新闻从业人员轮训三年规划中的项目之一,截至目前共举办10期轮训,有近千人参加培训。另外,温小平宣读培训纪律并宣布班委名单,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各位班委共同合作,保证培训的顺利完成。


  培训班共安排了三天授课,邀请了多年在广电一线从业的专家及我校的教授为学员授课,通过课堂讲授、演播室实训、作品点评等多种形式,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互动性与实践性。培训班现已顺利结业,精心的教学安排及热情的生活服务受到了学员广泛好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