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西部地区广播电视播音与主持实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4-07-04      

  6月29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我校承办的西部地区广播电视播音与主持实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会议室顺利举办。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戚姚云、副院长倪琦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陈敬远主持。‍


  会上,李军首先热烈欢迎各位学员到我校进行交流,紧接着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指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西部广电人才知识更新项目非常重视,前年邹伟司长亲自带队到我校就脱产集中培训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初步计划分网络学习和集中脱产实践学习两部分进行西部广电人才知识更新,并最终确定由我校实施实践培训部分。此外,李军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近年的发展,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能与各位校友在业务、工作、合作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
  倪琦珺在会上提出了三个关键词:第一,“欢迎”,对各位学员不远千里到浙江传媒学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第二,“重视”,表示此次培训得到了校领导、学院领导的重视,密切关注培训的进展情况;第三,“保障”,表示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设施等方面会全面做好保障,尽心尽力确保培训的顺利进行。最后,希望各位学员在浙江传媒学院、在杭州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最后,陈敬远简单介绍了培训班的情况,并宣布班委名单。希望各位学员在完成网上学习的前提下认真进行实践培训,并希望班委各司其职,协助班主任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西部地区12个省41家单位的48名播音员、主持人参加培训。包括汉、满、蒙古、土家、仡佬、回、藏、瑶八个民族。培训共安排了五天课程,以集中受训、交流研讨、分组实践、作品点评等形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