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黄冈市广电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04      

  近日,黄冈市广电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办。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教授,黄冈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宝超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陈敬远主持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黄冈地区所属县(市)级广播电视台及市属本台各部门的42位领导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李军首先代表学校万名师生对黄冈广电系统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及发展情况,强调了学校与广电行业合作交流进行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增加各位在业务上相互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此次培训层次较高,多位领导亲自带队,体现了黄冈广电同仁对浙江传媒学院充分的信任,我校也会利用此次机会做好相关投入,保证培训质量。最后,李军希望各位专家、领导、同仁能与我校经常保持联系,并再次欢迎和感谢大家的到来!
  王宝超在仪式上代表黄冈市广电局党委及全体成员向承办此次培训班的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来面对培训。此外,王宝超针对此次培训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第二,采取措施使培训取得实效:将工作状态转变成学习状态、单位管理模式转变为学校管理模式、领导骨干身份转换成学生身份,认真按照规章制度完成学习;第三,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最后,王宝超强调了培训纪律、公布了班委名单,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共安排了4天课程(其中两个半天安排到杭州广电集团和华数公司进行考察),邀请了多年在广电一线从业的专家及我校的教授为学员授课,通过课堂讲授、现场考察等形式,突出了培训的针对性、互动性与实践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