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非诚勿扰》栏目组来电视艺术学院举行实习招聘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27      

       10月21日下午一点半,江苏卫视强档节目《非诚勿扰》在我校第一实验楼220举行了一场实习招聘会,针对电视艺术学院编导、摄像、后期制作等专业招聘实习生,现场有19名学生递交了个人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面试结束后,《非诚勿扰》栏目组制片人张红岩在招聘现场分享了她对电视艺术学院学生的印象,“整体素质都不错,经过一个下午的面试,看得出学生们都很有想法。还有许多学生带来了自己的作品,其中优秀作品不在少数。”。
       张红岩女士也代表栏目组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毕业生选择实习岗位应谨慎,先想清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应选择与以后的发展方向接轨的实习岗位。二是传媒学院的学生专业技术水平好,部分学生作品制作精良,但也存在新意不足的问题,而《非诚勿扰》更偏向创意方面。国内收视率高的电视栏目也都是创意优秀的栏目,高超的技术不如独到的想法,精妙的制作比不上吸引人的点子。学生们要加强创新思维的培养,多拍一些有创意的好作品。
        《非诚勿扰》栏目招聘会对应届毕业生们是一次求职历练,对在校其他年级学生们也是一个了解市场对人才需求的窗口,对学生们把握行业动态,调整自我定位,深化自我内涵提供了契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