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西湖区党员电教(远教)骨干培训示范班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22日,西湖区党员电教(远教)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浙江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开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陈敬远主持。中共西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裘国英、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詹成大出席了开班仪式。詹成大致欢迎辞,裘国英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詹成大在致辞中说,近几年来,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针对党员远教培训研发了6个模块,40余门课程,形成了系列化教学体系,为中组部及各省、市党员教育举办培训班30余期,学员近二千人,培训范围涉及浙江、江苏、陕西、山西、新疆、广西、山东、安徽、云南等十多个省份。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批复,将浙江传媒学院列为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首批“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这样的基地全国十家,浙江传媒学院为其中之一,也是浙江省唯一基地。培训中心在“运用新媒体手段创新党员教育载体”的新要求下,结合党员教育工作的需要,在掌握使用新媒体、开发新资源等方面的培训教学作了探索,获得较好反馈。他说,为进一步提升西湖区党员远教骨干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西湖区组织此次党员电教(远教)骨干培训示范班,有近50名西湖区的党员电教(远教)骨干人员参加。本期培训班将围绕全媒体时代党员教育的挑战,微电影的策划与创作,图片摄影技巧,党建片摄像与赏析等方面,组织学习、交流、研讨。他同时表示,期待通过培训进一步密切我校与西湖区党员远教系统的联系,深化合作,促进交流互动。

裘国英在讲话中阐述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她说,目前,西湖区党员电教有1000余名党员教育骨干,其作用能否发挥好将直接影响到党中央及省市区各级党委的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把握大局,深刻认识远教工作的重要性;要找准定位,认识到远教工作的必要性;同时,也要认识到远教工作的紧迫感。在培训中,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要联系实际务实学;要互相帮助促进学。她希望大家学有所获,以便日后更好地履行职责,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