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全省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01      


329日至31日,全省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区党委组织部电教中心负责人共10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2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部委、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马小秋、浙江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健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彭少健书记主持,马小秋部委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广大学员深刻理解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十三五”开局之年,各级要把思想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来,始终保持和拓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良好态势。党员电教远教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发挥优势,助推“两学一做”活动,特别是推进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要应对信息化技术迅猛发展的挑战,打好主动仗。要对标量短板,对焦查短板,对表亮刮板,对号问短板。特别强调全省站点建管学用《工作办法》提出的“八条要求”是底线,务必认真抓好落实。他要求学员,一要做强两大工作平台即党员教育云平台和党建电视平台;二要运维优化终端站点;三要制播优秀教学资源;四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获,思有所得,用有所成。

三天培训内容紧凑,学员们白天听课,晚上组织讨论。在本次培训中,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和二处、省委党校俞鼎起教授、浙江传媒学院等相关单位的领导、老师给学员做了讲座。培训过程中还安排了县电教远教工作经验交流,参观考察 “省党建电视平台和华数多媒体”。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主持了结业典礼,6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静下心来学习和思考,收获很大。通过学习,提高了对党员电教远教工作紧迫性的认识,看到了存在的差距,开阔了视野,增长了学识,坚定了信心。表示回去一定要运用好所学成果,围绕中心,围绕主业,围绕需求,做好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通过创新手段,开展有情怀的教育,有温度的宣传,更多地创作和传播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推动我省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实现新突破。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江美塘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本次培训四个特点即时机准、课程紧、形式活、有实效。他要求大家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树立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实干意识和创新意识,以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全面助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加快实施云平台对接,按计划做好重点课件制作,努力拿出好作品参加全省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