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六安广播电视采编、播音、制作专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15      

614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广播电视采编、播音、制作专业人员培训班在浙江传媒学院开班。

开班仪式在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六安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兵、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丁保朗、培训部主任刘静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六安市各广播电视台的采编、播音、制作专业共7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静主持。丁保朗致欢迎辞,张兵作动员讲话。

丁保朗对六安市广电系统领导和专业人才莅临本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广电传媒专业特色,表示努力为各位学员提升专业水平提供教学和帮助。他真诚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也希望学员们对办好广电传媒培训提供宝贵意见。祝愿学员们在此度过一段快乐的美好时光。

张兵在讲话中,首先对浙江传媒学院为办好本次培训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阐述了当前广电媒体面临各类媒体蓬勃发展的严峻挑战,要应对挑战,积极投身于媒体融合的大潮中去,用“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和运作模式,不断创新,把广电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做到这些,唯有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更新理念,跟上时代步伐,提高技能素养,这是本次培训的意义。今天开班的是第三期培训班,在六安广电发展史上,像这样大规模培训还是第一次,不仅体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也是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听取专家学者的讲授,参观考察周边广电台的做法,努力汲取、借鉴或移植人家的成功经验,更好地推动六安广电事业健康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