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国传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闭幕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27      

   2016年12月27日,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在第二实验楼412会议室迎来了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杨荣耀,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寿文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国传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针铭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十三五规划》、《国际文化传播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实施细则》、《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外派出差管理办法》等文件。

   黄晓琴副院长致开幕词,在讲话中她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意义。她说,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呼应广大教职工的愿望与诉求,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全面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开幕词过后,我校副校长杨荣耀发表讲话。讲话中提出了对我院此次大会召开的祝贺与期待。杨校长致词之后,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寿文华书记代表学院做院长工作报告。寿书记指出我院严格按照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目标管理工作,以深化党群关系为支撑,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内涵建设与科学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一定成绩,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
   接下来由国传院办主任孙延慧老师做工会工作汇报以及财务工作汇报。

   随后,会议进入分组讨论,讨论内容为《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十三五规划》、《国际文化传播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实施细则》、《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外派公差管理办法》四份文件。小组讨论过后,由各组组长进行意见反馈。最后,由全体与会人员进行表决。大会最后表决通过了以上四份文件。
   本次大会是我院政治工作的重要会议。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本次会议中来,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