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0      

2024年4月9日,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妇女代表大会在设计艺术学院报告厅胜利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于友成,辅导员陆东亮、赵蕙、杜宛桐、李良广、黄楚晰以及学生代表和学生妇女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于友成致开幕辞并作重要讲话,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学生会组织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永葆勤学修德的朴实本色,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模范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学术规范,培养法律意识,遵守社会公德;

三是要永葆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牢记本会宗旨,始终把为广大同学服务、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根本目标,与广大同学赤诚相待,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千方百计帮助同学办实事、解难事;

四是要永葆志存高远的理想主义情怀,珍惜代表服务学生和锻炼能力的机会,不计得失,一心为公,把个人理想志愿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起来,矢志不渝,砥砺奋斗;

五是要永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尊重客观规律,不回避问题,不夸大成绩,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力戒漂浮作风,多务实功,多求实效。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姜春蔚所作的题为《道技相生知行合一汇聚设艺学子新力量共谱青春华章奏响新时代乐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重点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多维度、全方面的规划。

各代表团听取大会工作报告,充分讨论学院领导讲话以及各项章程,并审议通过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参加浙江传媒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按照选举程序,经学生代表投票表决,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设计艺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王圣心、韦文静、金路瑶等人共9名,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伟笑、谷茉涵和陈思含共3名,新当选的三位主席团成员表示,将不负重托,积极履行职责,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参加浙江传媒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12名。

大会最后,学生会秘书长陆东亮致闭幕词,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繁荣和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建言献策的平台,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刻,我院学生会将始终牢记党的要求,切实履行组织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