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与悦言二外共建就业创业基地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3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素质能力,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3月30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与杭州悦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强出席。

会议中,悦言二外杭州学校校长伍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悦言二外是国内第二外语培训学校,现开设了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五大语种的专业语言培训课程。学校在武汉、杭州、合肥三地设立17家教学中心,拥有国内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团队,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沉浸式、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外语学习体验。

朱强副书记表示文学院与悦言二外应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双方服务、共同受益的原则执行本协议,不断加强双方的友好往来和协作关系。杭州悦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基地的建立,可以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搭建了一个新的实习实践平台。

此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