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加强校际交流 寻求共赢发展 我院教师赴丽水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走访调研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7日-28日,我院党委书记赵月峰带队,副书记张燕、院长助理匡镇、三办主管及系部主任、骨干教师一行12人,到丽水学院音乐学院、浙江师范大学艺术学院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学习兄弟院校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扎实推动我院2025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在丽水学院音乐学院,调研人员参观了解该院校园文化、教学资源等情况,双方在党建发展、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随后,丽水学院音乐学院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与经验、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与落实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240E4

在浙江师范大学艺术学院,该院重点围绕线上评估开展情况和线下入校考察工作两部分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双方就社会服务、专业建设、人才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640D

我院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通过调研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经验和做法,为持续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