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7日上午,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社长赵海、副社长邢媛媛、事业部主任李玮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音乐学院院长单建鑫主持本次座谈会,校图书馆副馆长林红志、音乐学院理论教学部教授苗金海、理论教学部副主任陈诺参加会议。

单建鑫代表学校对赵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研创作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相关成果,希望加强与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之间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林红志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建设历程、发展现状以及音乐类文献资料的馆藏情况。

赵海介绍了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的发展历程、出版特色。该出版社已成为集研究、编辑、出版、传播为一体的高等音乐院校出版社,不仅出版音乐专业的图书、教材和乐谱,而且逐步将传播对象扩展至普通大众。邢媛媛详细介绍了出版社在精品出版、主题出版、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成果。随后双方围绕教材建设、馆配图书、活动实践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音乐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推进广泛合作,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管理,丰富优化学院图书文献资料,建立专业资料室,为优质音乐人才的培养提供沃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