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韦国潭走访调研音乐学院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3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韦国潭走访调研音乐学院并开展“改革发展攻坚年”行动专题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三办主管、系主任、正高级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韦国潭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考察并提出“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20周年,音乐学院要在新时代背景下,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找准目标定位,突出办学特色,精准施策,办好体现中国特色与世界接轨的一流音乐学院。就音乐学院如何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攻坚年”行动开展工作,韦国潭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党建引领,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抓党建,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培育标志性成果,以学生就业为导向,结合社会发展潮流,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院综合竞争力。三是聚焦平安稳定,把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力争在改革发展攻坚年做出更大贡献。

音乐学院院长单建鑫就学院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赵月峰就学院社会服务、标志性科创成果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潘红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曾平江、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申清陪同调研。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