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检查组一行到华策电影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1日,校教务处副处长姚望、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王一婷、音乐学院院长助理匡镇等来到华策电影学院,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与指导。

校教务处副处长姚望指出,在学校刚刚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动员会的精神指导下,华策电影学院需进一步明确评建工作的目标与任务,成立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建立专业自评报告,以确保各项评建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各个专业的教学质量和特色。

华策电影学院副院长陈淘对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介绍了学院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进展与成果,展示了华策电影学院对于提升教学质量、丰富教学成果的决心和行动力。

随后,校检查组一行对我院的教学文档、毕业论文等相关材料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深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这也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教学工作、着力提升教学质量的一贯性举措。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不仅有力推动了华策电影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进程,更为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下一步,学院上下将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持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