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署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2024年3月19日下午13:00,音乐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主持。

院长单建鑫作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动员讲话,他强调,要高度统一,工作上要迅速行动,尽快形成“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的良好氛围,分工负责、协同配合,扎实高效做好各项评建工作。要精准理解审核评估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好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分类指导、精准评价,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针对性地做好自我诊断、加强自评自建,切实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落到实处。院长助理匡镇就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醒,要根据学校教务处的实践自查表,切实做好学院内部的教学自查工作,各类课程负责人要把相关表格材料精准填写好,不要出现低级错误,各类论文的指导需要尽心尽力,确保内容和形式上无瑕疵。

党委书记赵月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指示精神。赵月峰就音乐学院“落实改革发展攻坚年”行动做了重点部署,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习,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改革攻坚年”的强大精神动力,围绕“申博、更大、扩点”中心工作,做好专硕审核冲刺和学硕申报准备,紧盯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提升办学层次,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全体教职工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