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加强分团委、学生会部门之间的凝聚力,3月15日,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分团委副书记陆东亮,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社团负责人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姜春蔚主持。

大会伊始,分团委副书记与学生会主席分别总结上一学期工作,介绍近期工作及未来规划,同时明确各部门职责。

各位辅导员老师依次对学生干部们寄予希望,提出要求。学生干部是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精神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学生干部要提升领导力、创新力,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同时颁发上一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激励学生干部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社会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我院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

布局未来,向“新”发力。这是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政府工作的首要目标,也是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新向上的心愿。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干部大会为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生干部的个人成长搭建了平台。以梦为马未下鞍,逐梦前行再奋蹄,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各位同学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学院的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