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韦国潭赴设计艺术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在学校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潘红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曾平江等陪同下深入设计艺术学院走访调研,并围绕“改革发展攻坚年”行动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师代表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友成主持。

座谈会上,韦国潭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攻坚年”行动,结合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提出了“五个聚焦”。一是聚焦立德树人,将立德树人与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效果作为学校工作的落脚点。高度重视专业设置工作,在运营机制体系上紧跟时代,不断调整优化。二是聚焦质量内涵,培养争取标志性成果,积极引进与学科相匹配的人才,发挥人才优势。三是聚焦平安稳定,注意言行与身份相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防患学生心理安全问题发生,注意季节变换。四是聚焦社会服务,通过政策引导,调动全院教职工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工作,将党建与业务互通共促。五是聚焦党建引领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把握方向,贯彻落实方针政策。凝心聚力,保障群团运行机制。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康修机就学院汇报学院基本情况及2024年学院重点任务:一是以设计学科建设为工作中心,谋求多学科协同发展;二是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积极引进人才、培育人才;三是基于学生特色,修订本科人培计划,完善育人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改善教学环境,拓宽国际办学通道。

党委书记于友成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