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赴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访问交流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12日下午,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校长兼创始人Clément DEROCK教授及团队一行赴浙江传媒学院桐乡乌镇校区进行访问交流。我校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康修机、副院长曹凌及教师代表接待来访嘉宾。

康修机对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科特色及发展成果。Clément DEROCK教授介绍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发展方向。双方就艺术类专业共建、学生出国短学期交流、寒暑期访学、大师班、工作作坊、申报硕士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期待能够进一步交流合作互鉴,不断在国际化艺术人才培养方面提质增效。

Clément DEROCK教授在我校桐乡乌镇校区教学楼114与设计艺术学院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讲座现场,康修机介绍Clément DEROCK的艺术经历,并简要介绍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的相关情况。


讲座中,Clément DEROCK围绕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作详细介绍。Clément DEROCK教授团队围绕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的教育特色、院校详情、就业趋势、申请要求、报名方式、留学生活等进行深入解读,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答疑。

千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本次活动是设计艺术学院持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的积极探索,旨在推进双方在艺术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资源共享,为我校学生提供与法国设计产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是设计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我校全面建设高水平传媒大学目标的积极举措。设计艺术学院将以本次访问交流为契机,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奋力谱写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的崭新篇章,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建成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