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华策电影学院开展人工智能故事板体验活动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1      

近日,为使教学活动紧密结合行业一线实践,深化学生对大数据时代下人工智能在影视行业的多功能利用的认知和理解,华策电影学院与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软件平台Nvidia,共同举办ViStoryboard(人工智能故事板)软件内测活动竞赛。

来自华策电影学院的10组选手利用人工智能故事板,切身体验了“文字—分镜画面”的直接转换,深刻领略了人工智能为影视行业所带来的新动力新变革。

华策电影学院影视后期视效方向教师陈哲指出,生成式人工智能作为一种能够生成文本、图片、视频等内容的新兴技术,在包括影视在内的各个行业都已经得到关注和有效利用。本次活动举办目的旨在让同学们能够自己构思、自己操作、自己修正,在学校的机房内也能体会到行业做法,感受行业气氛。

接下来,华策电影学院将顺应新时代发展潮流,创造更多实践机会,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AI新产品、新技术,保持对行业的积极关注,打磨技能,创作更多优质作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