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第四届教(职)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8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中的作用,调动广大教职工建设学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完善学院的管理制度,设计艺术学院于12月26日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院31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立荣主持。

教(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于友成致开幕辞,并介绍了本次教代会的主要议程。他指出教(职)代会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有力体现,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奋进完成既定的目标。

会议听取了相关报告。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康修机作《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他回顾了今年以来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从四个方面指出我院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就学院的经费收支情况向大会作出了详细汇报。

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主席高牧星作《分工会工作报告》。高牧星从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力争打造出更为突显特色化、专业化、高品质的巾帼名片。

于友成作《设计艺术学院考勤办法(修订)》说明,指出其对于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秩序的重要意义。

会议第三阶段,与会代表本着对学院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第四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设计艺术学院考勤办法》。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凌致闭幕辞。她希望与会代表能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目标,促进学院学科、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积极参与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来,共筑设计艺术学院美好新未来。

今朝已展千重锦,明日再进百尺竿。全体教职工必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砥砺深耕、踔厉奋发、久久为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携手共绘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