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设计作品荣获2023年度GDC设计奖金奖、Award360°年度设计奖金奖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1      

设计艺术学院22届毕业生李熠阳、王奕麟设计作品《世界运行在12的体系中》获2023年度GDC设计奖数媒类金奖。

颁奖现场:王奕麟 颁奖现场:李熠阳

金奖作品:世界运行在12的体系中

作品以12、24、360之间存在的倍数关系,使用三种字体大小和颜色将不同文章中的每个单词交叉排版,文章分别关于12生肖、12星座、12个月、24小时、24节气、360度等与数字12及其倍数相关的事物的起源。读者需要根据不同的字体大小和颜色一次跳过两个单词才能理解其中一篇文章,这将影响人们的思维和阅读方法,表达世界规则与数字12及其倍数之间密不可分、共生的关系。

关于GDC Award

GDC设计奖(GDCAward)创立于1992年的中国深圳,每两年举办一次。自创立伊始,GDC设计奖—直通过褒奖和推介最优秀的设计来激励富有创造性的设计师群体,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参加。GDC设计奖正从“全球华人最顶尖设计奖项”,逐步迈向“全球最重要设计奖项”之一。

关于Award360°年度设计奖

Award360°年度设计奖是一个每年评选出100件年度设计作品的奖项。立足于中国视角,从亚洲语境出发。Award360°年度设计奖希望每年为行业与社会提供关于设计思考的新锐切入面。

作者简介

李熠阳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18视觉传达设计2班学生,现就读于伦敦艺术大学平面媒体设计专业。

所获奖项:东京Tokyo TDC;2023 Award 360年度设计金奖;2023 GDC设计奖金奖、铜奖;德国国家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意大利A设计奖 银奖、铜奖;美国IDA设计奖;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大赛铜奖、评审奖;靳埭强设计奖;中华设计奖。

王奕麟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18视觉传达设计2班,现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视传与数媒设计专业。

曾获奖项:2023 Award 360年度设计金奖;2023 GDC设计奖金奖;德国国家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意大利A设计奖银奖;美国IDEA设计奖;靳埭强设计奖;中华设计奖。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