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与新华网浙江分公司签约、揭牌!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9      

12月13日下午,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与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新华网浙江频道)在新华网浙江分公司举行签约仪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共建的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新华网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廖晓华,新华网浙江频道代理主编翁璟,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党委书记林利宏、党委副书记李松出席仪式。新华网浙江分公司内容中心主任马江主持仪式。

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了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廖晓华与张雷交换协议

廖晓华与张雷一起为基地揭牌

廖晓华在致辞中表示,新华网浙江分公司(新华网浙江频道)在新华社浙江分社、新华网全网各项工作尤其是融媒体产品生产传播、经营贡献加分上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新华网是一个大平台,秉承开门办网的理念,希望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在战略合作上不拘一格,实现共赢,在经营业绩增长的同时,也为高等教育、优质传播、社会发展等做出更多贡献。

张雷在致辞中首先对新华网浙江分公司的领导及团队成员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前期的洽谈,双方就深化“网校地“三边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开展教学培训提升计划、探讨设立创作扶持计划、开展双方人才交流互动等九个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强强联合,优质的行业资源和高校学科专业力量有机融合,通过有来有往、有商有量的交流方式,在人才共育、项目共研、活动共办、品牌共塑上,一定会做出有声有色的事业。

新华网浙江分公司管理中心主任沈佳丽、我院教师厉春雷和陈珂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