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首个全媒体教学实践基地在新华网浙江分公司揭牌成立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9      


13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新华网浙江频道)在新华网浙江分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新闻与传播学院首个全媒体教学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崔波和党委副书记、副教授曾真,新华网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廖晓华,新华网浙江频道代理主编翁璟出席仪式。新华网浙江分公司内容中心主任马江主持仪式。

会上,双方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和共建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作协议。

崔波表示,全媒体教学实践基地是新华网浙江分公司与高校“强强联合”“双向奔赴”的重要平台,定将充分发挥新华网辐射引领作用和我院学科人才资源优势,为主流媒体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也为我校师生提供宝贵实践平台。“今天的签约是合作的开始”,希望未来双方持续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将合作拓展至智库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探索创新产学研融合发展机制,以产业、项目为载体,抓好创意策划、项目孵化、成果转化,在共建中谋求共赢。

廖晓华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新华网浙江分公司取得长足发展,在新华网31个地方分子公司(频道)中名列前茅。这些成绩,离不开包括浙传在内的高校的支持和帮助,借此机会表达感谢。新华网是一个大平台,秉承开门办网的理念,希望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在合作上不拘一格,实现共赢,为高等教育、优质传播、社会发展等作出更多贡献。

新华网浙江分公司管理中心主任沈佳丽、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数字新闻系教师蒲平和胡睿参加签约活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