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凝聚奋进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华策电影学院党组织赴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8      

凝心聚力担使命,勇立潮头守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为重温建党强军伟业,凝聚奋进力量,12月1日,华策电影学院党组织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嘉兴市王店镇参观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米科军旅园,共同感悟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与光辉历程。

米科军旅园是浙江省国防教育基地,以普及全民国防教育为办馆宗旨,以讲述红色故事为特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工党员们参观了国防科普文化馆,通过图片、实物、影像等,全景回顾了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诞生历程,充分展现了我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史,展现了人民军队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

倾听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缅怀奋勇前进的英雄事迹,重温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在这里,每一处革命印记,每一个珍贵文物,让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人民军队的壮大才是保家卫国、民族永续的坚强后盾。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