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破冰大会暨干部聘书颁发仪式举行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9      


11月26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23分团委学生会破冰大会暨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在第二教学楼408教室举行。

本次到场人员有2022届、2023届分团委副书记、分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门全体成员。

在主持人的开场词后,2022届主席团成员张晓霞为新一届主席团及干部颁发了聘书。组织部副部长沈婕表示,拿到聘书后的第一感想是激动,因为觉得这是对自己工作的一种认可,也希望自己之后能够好好工作。

聘书仪式后的游戏环节精彩纷呈,“听歌识曲”“击鼓传花”“加字小游戏”以及抽奖环节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新老干部们纷纷参与其中,发挥奇思妙想,使会场氛围变得更加轻松愉快。

在大会最后,主持人表达了对新闻与传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分团委成员们的美好祝愿:退休不退志,薪火永相传。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敬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贯彻定会扎根在在一届届干部心中。希望即将退休亦或上任的大家,稳稳接过接力棒,坚定踏上新征程。

正式退休的“老干部”、旧任分团委秘书长臧忠阳回忆起自己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三年,从常态化志愿者到部门负责人再到分团委秘书长,自己的能力在这里一点点累积,也在这里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同时臧忠阳也表达了对新上任干部们的赞赏和期许,并表示相信在新一届分团委的努力下,新传学院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