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华策电影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1      

近日,华策电影学院在浙江传媒学院钱塘校区召开2023级研究生期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林、副院长向宇、党委副书记朱志鹏、班主任鲁连显参加座谈会共同为新生答疑解惑。

座谈会伊始,李晋林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首届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学院对于首届研究生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切实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大家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开好头、起好步,同时收集意见建议,推动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

随后,学生代表们针对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发言。在场老师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培养计划、学科竞赛、课程设置、社会实践、未来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向宇教授表示,学院将充分吸纳意见,持续完善培养体系,并鼓励大家做好学业规划,科学安排学习生活节奏,争取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多成果、更大突破。

此次交流座谈为学院研究生工作开展创造良好开端。学院将持续关注研究生的现实需求,畅通沟通渠道,提升育人质量,促进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