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8      

10月17日,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宣布我院干部任命决定。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陈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兵主持。

陈兵宣读了学校关于干部任职的文件,宣布康修机同志任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并介绍了康修机的个人简历。

孙保胜代表学校党委热烈欢迎康修机同志的加入,同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第一,要从严管党治党,把握新形势展现新作为;第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抢抓机遇,找准定位,着力提升特色内涵,强化学科专业建设,注重人才引育,深化品牌文化;第三,要加强班子建设,打造维护力强、引领力强、担当力强、服务力强、廉洁力强的“五强”领导班子。

康修机作任职表态发言。康修机表示,非常感谢校党委、校领导的信任与上一届班子为学院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任内他将接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根据新形势新发展的需要,与学院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努力让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实现长足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于友成代表学院班子,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康院长的到任将为我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将全力支持康院长开展工作。今后将继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建设好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守好红色根脉,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持续强化“作表率、带团队、扣目标、守清廉”的工作理念。相信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能不断开拓创新,再上新台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