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院长朱文斌带队赴量子教育访企拓岗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24      

7月20日,文学院院长朱文斌带队赴量子教育进行访企拓岗活动,量子教育师资部主任陆丽冬接待。文学院副院长俞春放、汉语言文学系主任贾改琴等相关人员陪同参与。

陆丽冬向朱文斌一行介绍了量子教育的基本情况。量子教育核心管理团队来自浙江大学,秉承“以知识推动创新·让客户更具价值”的使命,专注“教育+互联网”创新实践,链接全球优质教育培训资源,促进知识创新、传播与共享。作为企业人才培养优质内容和创新解决方案服务商,量子教育致力于为1000万家企业提供人才培养创新服务。陆丽冬表示希望结合浙江传媒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专业,共同研发优质课程项目。

朱文斌表示,学院将为量子教育推荐优秀毕业生,学院团队可在拓展企业范围方面为量子教育提供协助,建议量子教育在文化类相关企业、海外教育、课程翻译等领域进一步开拓业务,双方可在企业与课程对接、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短视频制作等领域率先试点,未来可就拓展企业客户与海外项目进行深度合作。

俞春放认为校企合作空间很大,合力推动高校专业课程的市场生产力转化,把核心课程包装成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发出更多优质内容。同时,可设置学生实践基地,在编导、摄制、内容创作等领域开展合作。

贾改琴表示双方可在文学、语言、文化传播等方面研发课程,基于影视作品或文学文本策划多个模块,开发思维类、逻辑类、创意类课程项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