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开展亚(残)运会演职人员、志愿者及暑期留宿学生慰问活动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21      

7月20日上午,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副院长赵礼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及辅导员代表一行来到钱塘校区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杭州亚(残)运会开幕式学生演职人员、志愿者及暑期留宿学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日常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温馨“能量包”。

林利宏详细询问了杭州亚(残)运会演职人员、志愿者的生活状况和训练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高温环境下开展排练活动要注意身体。他叮嘱同学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要积极学习、开拓眼界,充分运用所学专业,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要虚心学习、充实自身,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展现文管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慰问暑期留校的同学们时,林利宏表达了对留校学子的深切关怀,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在备考期间互帮互助,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期。

最后,林利宏提醒留宿学生在校期间注意训练、交通、用电等安全,严格遵守学校、亚组委相关纪律要求,并嘱托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与训练之余要注意饮食均衡,同时做好个人防暑工作。

演职人员、志愿者及暑期留宿学生们就自己工作内容、复习、实习情况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表达了目前的工作困难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对学院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