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等9名学生担任杭州亚运会采火使者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6月15日上午,在杭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杭州亚运会火种在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大莫角山成功采集。

在世界目光的见证下,19名身穿白色服饰的采火使者按照采火流程顺利完成了采火仪式。其中9名采火使者来自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1级、22级学生。21礼仪1班王呈鹭同学手持采火棒完成采火,并与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完成火种交接仪式。

自接到采火使者选拔通知以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同学们参与其中。播院学生积极报名,经过多重选拔,最终9名同学成功获选并投入集中培训。为了采火仪式的顺利进行,同学们不惧路程遥远,不畏烈日炎炎,坚持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训练,力求向世界展现最美的青春风采。历时3个月的训练,虽然辛苦,但也收获满满。

王呈鹭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能够参与到杭州亚运会,并有幸担任火种采集仪式的采火使者,是无比光荣和自豪的。这种自豪源自我们身处的伟大时代、源自我们青年的担当作为。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希望能和同伴们采集到的亚运火种可以点燃激情、传递友谊。在接下来的亚运时间里,她也会继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参与到各项亚运活动中去,将亚运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