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召开学期末座谈会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6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以学促干、以学促改、以学促进,进一步了解学生诉求、为学生解难事、办实事,6月25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32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戚鸿峰、副书记杭瑛,学院教学办、实验办、学工办教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同学们分别就课程安排、学习需求、校园生活、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反映了自己和班内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上,师生积极互动,老师们就意见建议中涉及自身职责范围的部分进行了现场说明。同时,详细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其他问题和诉求,事后联系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并将第一时间向同学们作出回应。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积极践行“以生为本”育人理念,召开座谈会是学院广泛听取同学们心声的重要平台,搭建起了学生意见建议反馈的通道。座谈会拉近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保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