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党委赴安吉余村开展“寻迹溯源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3日,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党委赴安吉余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佳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党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2020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时隔15年后再次来到余村考察,提出了要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多年来,余村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指示,“要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转变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完善治理体系,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余村党群服务中心—“两山”理论纪念碑—余村综合服务中心—余村印象—绿道—清风廊。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在余村的生动实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重走习总书记足迹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有助于切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有助于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走心走深走实,有助于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