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企合作 共建共赢 | 智能媒体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成功召开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1      

6月13日上午,智能媒体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浙江传媒学院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李文冰,及孙丽园、俞定国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教业务CEO陈琦一行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文冰主持。

副校长李文冰表示,自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智能媒体工程研究中心作为学校的一个重大工程项目和实验室,全校上下都非常重视,项目进程推进较快。

媒体工程学院院长俞定国介绍了智能媒体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科大讯飞和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教业务总裁胡江院首先对学校的认可与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AI+传媒”这一领域发展需求巨大,下一步将会与浙江传媒学院在技术进步及人才梯队搭建上共同努力,服务好工程中心建设。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教业务CEO陈琦表示,科大讯飞今后会联合更好的头部企业,优势互补,协作共进,合作共赢。期待今后双方能够沿着我们的初衷和既定目标,结出累累硕果。

会上,校长徐小洲对工程中心建设的定位、目标、布局以及制度政策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我们要明晰未来愿景,首先,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打造创新高地;其次,要明确定位,分工协作,快速推进工程中心建设;再次,要抓住重点绩效导向,在边建边干中取得阶段性提升,齐心协力快速高质量地推进工程中心建设。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