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赴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着力解决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6月16日,媒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武带领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等一行人前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计算机学院)。

学院一行受到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姜波、党委副书记吴蓉、学工主管吴敏筱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姜波书记分享了计算机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经验,随后双方围绕各自学院建设和发展整体情况进行了交流,重点就围绕中心工作党建和业务如何深度结合同频发展、学生活动品牌的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与运行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学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高质量发展目标,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建设成果经验,超前布局抓谋划,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品质,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实践中检验党的建设工作成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