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9      

6月7日,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浙江传媒学院校长徐小洲,电视艺术学院院长倪祥保,党委书记

宋佳,常务副院长卢炜,副院长吴爱芳、袁立本、王平、肖琼、丁莉丽、李琳、王晓梅、任志宏共同出席此次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袁立本主持。

时光荏苒,转眼间毕业的钟声即将敲响。四年前,同学们满怀着希望与憧憬来到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四年里,大家增长了学识与本领,体验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收获了珍贵的情谊;现如今,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校长徐小洲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合影留念。

倪祥保院长致辞。他将“学习”作为此次发言的关键词,他指出首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做到与时俱进,根据时代的要求不断地更新自己的知识技能;其次要注重学习经典,经典对于学生至关重要,学生在求学路上不要忘记自己、不要成为时间的仆人;最后还要学习做人,不管学任何专业都要踏踏实实地把人做好。他衷心地希望所有同学们都能在未来的人生路上闪闪发光,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宋佳书记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为我院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授予艺术学士学位,恭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地进入人生新阶段。

吴爱芳副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学生名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