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党建引领促发展 携手共进聚合力——媒体工程学院与浙江省文联传媒中心签约党建共建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媒体工程学院与浙江省文联传媒中心举行“党建共建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俞定国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姜武和省文联传媒中心总支书记陈文颀分别代表媒体工程学院和浙江省文联传媒中心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促”的原则,以合力打造新时代党建共建高地为共建主题,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形成共建活动平台、共享人才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携手推进双方党建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浙江省文联一行参观了我校4k电竞综合实验室和历史影音资料智能修护实验室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