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以主题教育为载体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2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中把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将整治工作深入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教师,学院党委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动员宣传,设计工作载体,推进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

学院认真组织教师先后完成四个一,开展一轮自学、完成一次自查、开展一次剖析、签订一份承诺;精心通过组织教师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组织师德师风谈心谈话会,谈出问题、提出意见、相互提醒、共同提升;组织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及时通报高校师德师风问题查处情况以及教育系统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列,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引导每位教师知准则、守底线,切实增强教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院还积极选树师德师风优秀典型,认真做好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激励和引导教师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坚定理想信念;学院各支部还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通过专项整治工作,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和养成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教师们表示要坚守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好的师德师风来影响带动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