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喜迎亚运,电视艺术学院在“学院杯”体育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全国体育战线明确了奋斗方向。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体育强国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近日,浙江传媒学院“2023学院杯”体育舞蹈和女子篮球比赛于校体育馆举行,火热开赛。

电视艺术学院获得体育舞蹈团体赛全校第二名。“激昂青春活力,书写运动乐意。”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朝气。


在“学院杯”女子篮球方面,电艺女篮迎来了一场备受瞩目、激烈而又精彩的学院杯女子篮球赛。

在双方寻求拼搏与荣誉的背景下,媒体工程学院与电视艺术学院展开了一场华丽绝伦、刺激无比的篮球对决。

电艺女篮获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场比赛展现了篮球运动的激情和魅力,也凸显了「团结合作、同心协力」这一珍贵品质的重要性。00号选手腿部受伤,三次在场上抽筋,但凭着不屈的意志和惊人的毅力,每次都是只休息了一会就重新上场。

在未来的学院杯比赛中,我们期待每个参赛队伍都能够充分发扬“同心同德、勇攀高峰”的精神,用汗水为荣誉铸就辉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