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与管理水平,提高办学满意度,5月23日下午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

院长戴运财和党委书记黄鸣刚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管吴海涵主持,辅导员丰瑞和学生代表参加。

院长戴运财对学院相关专业的性质、意义及优势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专业核心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及外语学习和学生展开交流。党委书记黄鸣刚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宗教信仰问题、师德师风问题和校园文化打造等和学生进行互动。座谈会上,学生们围绕专业学习,学校生活等诸多方面畅所欲言。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各位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座谈会气氛融洽。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得师生对进一步完善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构建科学的课程体系、打造专业特色等方面形成了较好的共识。下一步,学院将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