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扎实开展调研 召开座谈会问需问计于教师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研,5月15日中午,音乐学院党委在学院301会议室开展音乐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邀请各系部主任,高职称及新进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中,教师代表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专业教室、实验室、琴房等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院长单建鑫就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均给予解答,对教学设施维修、实验道具增补等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并要求实验实训中心限期完成。就专业课排课问题,学院领导要求综合办进一步优化排课方案,提高专业课教室及实验室的使用率以满足小班化授课需求。对于一些因基础设施建设等原因难以解决的问题,学院领导对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了合理解释,同时表示会积极向学校争取。

在主题教育实践过程中,学院党委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运用理论学习成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学院党委以服务师生的发展理念,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教师与学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程度,解决了一批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使学院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