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深入开展实践调研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3      

5月10-11日,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剧班毕业大戏——中文版音乐剧《身在高地》在桐乡校区小剧场成功上演。作为学院音乐剧教学成果最重要的实践展示之一,19音乐剧班的同学们倾情演绎,将最好的状态展现在观众面前。

现场不时爆发出观众热烈的掌声。在这些观众里,有一群特殊的同学,他们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剧(3 4)班受邀观剧的28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专程从杭州赶来观看哥哥姐姐们的演出。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剧(3 4)班是我校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合作开展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人才培养试点,联合培养高素质高层次从事音乐剧表演的应用型专业人才的第二届学生,他们将于下半年步入传媒校园,成为我院2023级音乐剧班的大学生。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我院将人才培养工作提前谋划,提前部署,主动对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大学人才培养理念融入到中职教育中,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大学文化,适应大学生活,能够快速投入到大学学习中来。

音乐学院始终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通过调研观摩活动,我院还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开展深入交流,为下届音乐剧专业教学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