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英国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推动学科高速发展,近期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以开展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聚焦学校更名大学和升博的中心工作,稳步推进英国研究中心项目的场地设施建设与改造。目前已完成英国研究中心办公室、英国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中心以及英国研究中心文献中心的建设工作。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将继续加强英国研究中心的基础建设和学术研讨,培育和壮大英国研究的科研队伍,聚焦研究特色,加强学术交流,扩大学术影响。学院将积极发挥高校的咨政功能,努力将英国研究中心打造成集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政策咨询、文化交流与产业合作于一体、且兼具浙传特色的综合研究平台。

6F9A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