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扎实做好毕业生工作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有序推进2019级毕业生的毕业及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返校后顺利毕业,落实学校政策,5月10日,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大会,会议内容包括毕业生返校安排讲解、毕业论文答辩安排、二课体测运动校园等查漏补缺、就业升学奖励说明、人事档案和户口去向、党团关系转接等。为毕业班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数据支撑和切实的建议,指导同学们查漏补缺,缓解同学们临近毕业的焦虑和迷茫情绪。

为了解毕业生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5月11日,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黄鸣刚、党委副书记张针铭、学工办主管吴海涵、辅导员徐晓航、丰瑞对毕业生寝室进行走访,深入了解毕业生情况,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提出中肯建议、进行温暖慰问,向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同时也为之后展开一系列毕业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