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艺术赋能乡村振兴”案例入选浙江省省高校校企地党建联建典型案例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9      

根据省委办《关于全面实施“四个融合”行动深化“抓院促系、整校建强”工程推动高校党建提质创优的意见》,结合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建联建典型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申报和综合遴选,拟确定浙江大学“校企地高水平党建联建 赋能农业教科产发展”等100个案例为省高校校企地党建联建典型案例,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艺术赋能乡村振兴”党建联建案例成果入选。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徐浩作为省派平阳新联村(少数民族贫困村)第一书记,以此契机结成“艺术赋能 乡村振兴”校企地党建联建,通过“党建联动”、“实践联合”、“发展联进”、“品牌联创”、“艺术联心”的“五联工作法”,携手促进三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双融双促”,构建良好的联建运行机制,助力少数民族贫困村走上共同富裕路。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