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以“举五四火炬,争时代先锋”为主题的“青年来接棒”五四青年活动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6      

为牢牢把握“新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同时进一步深化团员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倡导新时代新青年把爱国主义与社会主义有机结合起来,展现新青年精神风貌。

5月4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以“举五四火炬,争时代先锋”为主题的“青年来接棒”五四青年活动,以回顾和缅怀令人难忘的革命历史岁月,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

“你画我猜”:基于五四精神进行创作,考验同学间的默契及加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五四和平鸽”:以叠千纸鹤的形式,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并通过一定的时间限制使得参赛者享有极强体验感。“红色记忆碎片”:有益于青年们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加强学生对我国悠久历史文化的理解。“理想掷千里”:投壶游戏趣味性极强,青年于烈日下挥洒汗水,于五四展现青年活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五四精神的传播,加深青年对国家历史的认知。青年时国之栋梁,国家之希望!新时代新青年,青年定要肩负未来祖国建设的伟大使命,正所谓青年强则国强!回溯历史,展望未来,青年之奋斗,必不可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