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积极开展深入调查研究 走访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聚焦“难题清单”,深入调查研究,4月20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党委副书记张燕,带领艺术与科技系专业教师一行,前往海宁市走访相关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解决学院科创项目推进及就业工作难题。

赵月峰一行来到浙江壹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王峰的介绍下,参观了公司新媒体推广业务模块运行,了解了艺人直播及后台技术保障情况,同时参观了公司录音硬件设施情况,就学院“丰子恺”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音乐大赛项目推进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据了解,壹歌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融合音乐制作与宣传推广、版权运营、明星经纪代理、演出承办策划及广告拍摄制作、艺人签约管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企业。公司以传统媒体为基础,连接音乐表演市场,旗下签约艺人包括陈伟、安静、小曼、赵玖儿等知名音乐人,此外还有陈瑞、魏新雨、冷漠等近百位合作艺人。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落实了“丰子恺”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音乐大赛项目作品征集平台等具体合作内容,学院向企业推荐了优秀学生参与到公司新媒体推广运营,还意向性达成了其他校企合作项目。此次合作洽谈进一步拓宽了学院服务社会能力,为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供更大保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